最新新闻:

Mohenjo Daro票房系列第8天:HRITHIK RASHAN电影已经超出了比赛

时间:2022-05-21 10:16:05来源:

由Mohenjo Daro的票房系列在其第二个星期五,Hrithik Roshan电影已经过于推出。Ashutosh Gowariker Demenerial的唯一银衬里是,尽管在国内票房展示出来,但它在国际市场上令人震惊。

在其第二个星期五,HRITHIK和POOJA HEDGE-STARRER在博中获得了约1.5亿卢比。这部电影早些时候在第一周之前制作了51.18亿卢比。然而,周期戏剧在国际博中闪耀。贸易分析师Taran Adarsh推文,“#Mohenjodaro在国际上获得了更好的选择......第1周预计将收于360万美元[₹24.13 Cr] ......在阿联酋和巴基斯坦最好。”

与此同时,其国内数字仍然不到预期,“#Mohenjodaro Fri 8.87 CR,SAT 9.60 Cr,Sun 12.08 Cr,Mon 10.27 Cr,Tue 3.16 Cr,周三Cr,周三2.96 Cr,Thu 4.24 Cr。全部的:₹51.18 cr。印度贝斯,“塔兰·阿达尔斯在另一个推文中说。

在开放周中,Mohenjo Daro凭借51.18亿卢比和海外卢比的印度市场占印度市场的95.31亿卢比。

在海湾,它收集了120万美元,使其成为该地区Hrithik Roshan的第三个最高一周。在北美,在英国,估计的收藏量高于100万美元,而英国则制造了416000美元。巴基斯坦的第一周收集估计约为325000美元,这是该国Hrithik Roshan的第二个最高一周。

Mohenjo Daro在促销活动中预算为100亿卢比,在促销活动中获得了60亿卢比,预先发布销售权利。

#Mohenjodaro在国际上获得了更好的选择......第1周预计将收于360万美元[₹24.13 CR] ......最佳阿联酋 - 加尔卡和巴基斯坦。

- 2016年8月19日塔兰·阿达尔(@taran_adarsh)

#Mohenjodaro Fri 8.87 Cr,SAT 9.60 Cr,Sun 12.08 Cr,Mon 10.27 Cr,Tue 3.16 Cr,Wed 2.96 Cr,Thu 4.24 Cr。全部的:₹51.18 cr。印度贝斯。

- 2016年8月19日塔兰·阿达尔(@taran_adarsh)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