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jay devgn和宝莱坞,是后果的KRK吗?

时间:2022-05-21 10:16:13来源:

Ajay Devgn的Shivaay和Karan Johar's Ae Dil Hai Mushkil之间的冲突可能没有烟花。不,我们没有暗示两部电影的发布日期,这恰好是排灯节。

但没有人预期的是,争斗将开始这么快。在Ajay和Karan之间的一面脸上抓住了一个叫做Kamaal R Khan的男人 - 失败的演员,自称电影评论家和一流的巨魔。事实上,KRK - 正如他喜欢打电话给自己 - 发现他真正的叫作为巨魔。

他喜欢混淆富人和着名的宝莱坞,并定期向他们在社交媒体上的大量粉丝上推文。令人反感,性别歧视和 - 在许多情况下 - 诽谤,KRK的推文旨在造成问题。问题是,为什么Ajay devgn会把他的整个争论归咎于那个那样的男人karan?星期四,Ajay Devgn所谓的Karan支付了25万卢比,以赞美他即将推出的电影AE DIL HAI MUSHKIL并抨击他的湿婆。他露出了他的伴侣Kumar Mangat的音频与KRK交谈,在那里他接受他从卡兰获得25万卢比以支持他的电影。他透露,当曼加特问他为什么突然砰地砰地砰地砰地砰砰地抨击。

Devgn而不是谈论Krk或至少验证KRK的索赔,而不是验证媒体的措辞,“过去25年来,我一直是印度电影行业的一部分,并与100多部电影有关。我的父亲是一位专业的行动总监,我与这个行业有一种情感联系。因此,它可以看到像Kamaal R Khan这样的人,通过传播电影的消极性来勒索从生产者勒索金钱来举行电影行业。来自我们自己的行业的人们正在支持这种因素和破坏电影行业的精神道议是非常悲伤的。我强烈要求主管当局彻底调查,如果Karan Johar确实参与其中,请澄清。“(krk这么有影响力,他的推文应该担心ajay devgn?)

宝莱坞,时间再次称为KRK一个男人无关紧要的是他的诱饵并将他变成一个品牌。事实上,在Ajay Devgn的诽谤之后,男人自己在这么多词中说了这么多的话。“一边Ajay Devgan正在称我为我自己声称的评论家,他认为我真的很强大的No.1评论家可以伤害他的电影。今天,@ajaydevgn证明了Krk SiRF ek Naam Nahi Hai Balki Aaj Krk Ek Brand Hai,“他推特。(KRK的推文促进了Karan Johar的AE Dil Hai Mushkil并激怒了Ajay Devgn)

这不是第一次通过对他做出反应来说这位男人的重要性。它发生了很多次,一个人必须想知道他们为什么不忽视他?因为这是一个选择,因为KRK正在努力冒犯并在这个过程中获得里程。(Shivaay VS AE DIL HAI MUSHKIL:KRK更改曲调,Ajay Devgn而不是Karan Johar提供了促销电影的钱)

这是宝莱坞采用社交媒体将KRK转变为品牌时的五次......

1.Vikram Bhatt VS KRK:几个月前,Viemram Bhatt总监乘公共克尔克向法院遣诈骗。在Facebook帖子中,BHATT描述了他们之间的长期敌意和他计划对actor采取的法律诉讼。自从1920年伦敦的Khan浮出水面的批判性审查以来,Bhatt和Khan一直处于Loggerheads,其中,Bhatt说:“他决定对我的评论而不是电影。他荒谬的内心 - 称为我欺诈,皮条客和其他令人讨厌的名字。“诉讼导致了一串来自汗对Twitter的反应。

2.Sidharth Malhotra vs Krk:Sidharth Malhotra今年早些时候将与鲍尔佩伍德的最新名人锁定在Kamaal R Khan。Sidharth,Alia在2月26日推出了他们最新版本的Vogue的封面,其中在海滩磨损中,KRK无法停止,但发布了一个贬义的评论,呼吁这位贬义评论致电22岁的女演员“Bacchi”。兄弟明星告诉克尔克“闭嘴”的烦恼。Sidharth表示,印度Express.com透露相同,“这是许多事情的建立。他曾经习惯了Whatsapp我的女孩的照片。所以这是一个建立了很多东西。然后再说在同一个whatsapp,他道歉,说如果你这么冒犯了你为什么不告诉我。“

3.Sunny Leone vs Krk:几年前,Kamaal R Khan在他的Twitter时间表上提到了阳光明媚的leone犯了一个有争议的声明 - “强奸不是犯罪,这只是一个惊喜的性别”。在收到这一点上,阳光尼尔尼向孟买警察的网络犯罪调查细胞提出了对克尔克的网络犯罪调查,因为误用了她,并否认了她在微博的网站上赋予她的强奸声明在微博网站上推特。

4.Sonakshi Sinha vs Krk:几年前,在演员 - 电影制片人试图开展“最佳宝莱坞屁股”调查后,KRK在Twitter上被Sonakshi Sinha抨击。然而,当Sonakshi在公共平台上不尊重女性时,Sonakshi抨击他时,调查陷入困境。为了回应他的调查,Sonakshi推文,“如果你认为@kamaalrkhan是一个不尊重空间的女人,请在那个女人倒下并给予4次紧身的拍打。”

5.Kapil Sharma vs Krk:KRK同时在他在Kapil戳了乐趣,通过说他的首次亮相电影将被命名为银行履行赛时,他也进入了一个令人讨厌的论点。但KRK没有停止那里。他继续说,纳尔吉斯Fakhri拒绝了提议,因为Kapil正在发挥领先地位。突出他的愤怒,Kapil Sharma推文,“打电话给我..如果你有胆量..我会告诉你..如何应对一个旁遮普家伙:)。“那天他们的战斗持续到夜晚。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