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在适当的好莱坞恐怖电影中没有任何意义:Vikram Bhatt.

时间:2022-05-21 10:16:08来源:

Direct Vikram Bhatt感觉宝莱坞电影制作者如果他们专注于制作原创内容而不是复制好莱坞电影,那么就会受益。

电影制作人承认他已经失败了他的2014年期望郊游“生物”,因为他试图模仿西方的东西,因此,如果印度主任在恐怖电影中放在恐怖电影中,它只会导致带有亚标准质量的电影。

“我们的恐怖电影一直是恐怖的浪漫主义。我们总是有爱情故事,情感,音乐。无论是'玛哈尔','kohra','bees saal baad'......这是我们电影的文化。'Raaz'属于印度恐怖电影的文化。如果我们要使“召唤”,那么人们说,'哦,这是醒目的“,”他说。

“现在,任何试图猿好莱坞的人都将成为好莱坞的较小的堂兄。我已经了解到一部名为“生物”电影的教训,“Vikram昨晚在促销活动中告诉记者,在促销活动中为”Raaz重启“。

董事正筹备了Emraan Hashmi-Starrer“Raaz Reboot”的发布,这是恐怖电影特许经营“拉萨”的第四部电影。

Vikram表示,印地语电影行业没有正确的预算,以与西方制造的恐怖电影竞争。

“当他们制作薄膜时,我们不能比较。我们没有预算。当你成为一个“召唤”的悲观情话时,他们(观众)有“召唤”观看。他们为什么要看你的电影?“

在印地文电影院的恐怖类型仍未暂时仍未开发,粉丝通常抱怨在这里的电影制片人在屏幕上的“业余”描绘。

然而,Vikram确信他不会改变自己的方式来取悦观众。

“我们必须坚持我们所在的艺术形式。我们是浪漫化的艺术形式。如果“召唤”受众不想看到它,那就太糟糕了。但我们不会改变它,“他说。

同样主演的Gaurav Arora和Kriti Kharbanda,“Raaz Reboot”被设置为9月16日发布的箱子办公室冲突与Megastar Amitabh Bachchan-Led Thriller“Pink”。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