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yeh Hai Mohabbatein 23日8月2016年8月全集书书面更新:拉吉庆典在Bhalla House

时间:2022-05-21 08:16:27来源:

Yeh Hai Mohabbatebatein剧集从Bhalla House的Rakhi庆祝活动开始。Ishita(Divyanka Tripathi)邀请Pihu的母亲的朋友,并要求他们将Rakhi绑在拉曼(Karan Patel)的手上。每个人都会借口,但Bhalla夫人警告所有女士们,如果他们不会将Rakhi系在拉曼的手腕上,她会叫他们的丈夫。所有女士们都同意并在拉曼的手腕上系上拉基。伊希塔和整个Bhalla家族享受这个场景。

Aadi没有走出房间,担心Alia可能会把Rakhi系在他的手腕上。拉曼控制台AADI任何事情都不会发生,并且Aadi出来的房间和拉基仪式发生。

帕湖和瑞希领带rakhi在Aadi的手腕和Aadi礼品ruhi和pihu。错误地说,Pihu看到拉曼的礼物,他应该给予伊希塔。在这一点,帕苏生气了。瑞希处理这种情况,说她只要求拉曼为Ishimaa带来礼物。她补充说,皮乌的父亲为她计划了一个惊喜。 Pihu说她想要Choco-Chip饼干,Shagun曾经为她制作。

和Mihir也在曼尼的房子庆祝Rakhi。Shagun认可羞怯地对alia的脸,并了解alia喜欢mihir。她认为这可能有助于她执行她的计划,以将拉曼分开来自ishita。Shagun要求Mihir在他去Bhalla House时与他一起去。

下一个场景看到Bhalla夫人和Ishita对鲁里的对话方式如何管理一切。桑西到达Bhalla House并告诉她是她的M.B.A课程的伊斯海特讲师。Mihika问罗姆语,如果他隐瞒了她的任何东西,那么他现在必须告诉她。Romi说他有一些作品排队,他离开了。罗姆和桑切在Bhalla House互相面对。Mihika也看到桑切,觉得震惊,令人愉快。(yeh Hai Mohabbatein 2016年8月22日完整剧集书面更新:伊希塔计划为拉曼惊喜)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