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kira票房系列第1天:Sonakshi Sinha的薄膜薄荷币卢比。5.15亿卢比

时间:2022-05-21 10:16:10来源:

对于那些长期等待观看辉煌和美丽的Sonakshshs Sinha做某事的人来说,Akira是答案。由r穆鲁瓦多斯指导,这位行动有Sonakshi Sinha作为主角,但电影未能在星期五,星期五在票房上获得预期结果。Akira Minted Rs。在开幕日的票房上5.15亿卢比。

早上显示占据了15-20%的占用率,类似于Aishwarya Rai Bachchan的Sarbjit也在开幕日看到。尽管Stonakshi,Anurag Kashyap和Konkona Sensharma的恒星铸造,但观众远离剧院。

然而,大多数良好的评论进入Sonakshshi和Anurag,Akira可能会在未来的日子里拿起。星期五是Bharat Bandh的事实也可能影响了观众。

宣传这个学校中心的戏剧中的名义,Sonakshi希望通过肩负着她的第一个以女性为中心的电影来打破新的理由。由Tamil Sensation Murugadoss指导,Akira是泰米尔电影Mouna Guru的翻拍。

还阅读/ akira观众反应:Sonakshi Sinha-Starrer获得积极的回应

电影的USP是Sonakshi。女演员训练难以展示电影中一个坚强的女人的角色。一个人会看到她在一些真正的行动中踢一些后方和沉迷于现在,她在屏幕上浪漫的演员的堡垒。虽然没有Sonakshi对面没有大的名字,但另一个惊喜包是Anurag Kashyap作为灰色性格。赞誉董事们戴着演员的帽子,它仍然可以看出他在新的头像中创造了多少影响。

这部电影是票房唯一的大释放。有几个其他印地语释放排队,但没有什么可以让Sonakshi的明星力量不安。

#akira在普通的开始之后聚集了势头...... Biz从晚上开始拾起......星期五₹₹$ 5.15 cr。印度贝斯。

- 2016年9月3日塔兰·阿达尔(@taran_adarsh)

还阅读/ Akira电影评论:Ghajini的淋浴女性版本

这部电影在全国各地的屏幕中获得了良好的屏幕数字,鉴于其他人没有僵硬的竞争,并且没有前一周的释放,Sonakshi应该在周末票房令人印象深刻的郊游。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