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王子的前妻以他的名义建造学校

时间:2021-11-28 10:16:25来源:

歌手王子的前妻Manuela Testolini透露,她将在他记忆中开设一所学校。

Testolini表示,她没有长时间伸出了“紫色雨”歌手,在星期四明尼苏达州明尼苏达州佩斯利公园庄园的电梯里被发现死了,告诉他她想在荣誉中建立学校,今晚娱乐报道。

“几天前我刚刚到了[王子]让他知道我正在荣幸地建立一所学校。我的心脏疼痛,学校现在将建在他的记忆中,“她说。

阅读更多

王子的预期,Postumous Memoir已准备好为曼金斯·忆内商品释放10月9日的明尼苏达州的290人提供给Prince ReporalyPortePrince的前妻Mayte Garcia Unveils Tattoo TriputePrince Estate:法官表示,信托公司可以寻求行业专家的建议

从2001年到2006年与“你看起来”奔跑者结婚的39岁女商人也开辟了她在五年婚姻中与晚歌手分享的“神奇的旅程”。

“王子和我一起度过了魔法之旅,我非常爱他。我认识他作为丈夫,朋友和凶猛的慈善家。慈善事业将我们带到了一起,它是王子鼓励我在10年前开始自己的慈善机构。“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