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Miley Cyrus举办2015年MTV视频音乐奖

时间:2021-05-03 14:16:16来源:

“破坏球”歌手Miley Cyrus将于8月举办MTV视频音乐奖。

这位22岁的歌唱感觉是两年前的MTV视频音乐奖的关注焦点,以至于她与Robin Thicke的表现,将于8月30日主持2015 MTV VMAS。

“vmas !!! #VMAS ON @MTV在晚上9点30日,“Cyrus在她的Instagram和Twitter页面上分享了新闻。

前迪士尼明星张贴了两张照片的拼贴画,显示她穿着绿色,外星人紧身衣裤。第一个看到围绕读取“MTV不会让我执行的符号的赛勒斯。

第二个,歌手用新的标志揭示了她的脸,“所以我举办今年的VMAS”。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