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RIP Rajesh Vivek:B-Town哀悼'精彩','精美'演员的消亡

时间:2021-08-18 19:16:01来源:

像Rishi Kapoor,Anupam Kher和Manoj Bajpayee这样的宝莱坞名人已经哀悼了演员Rajesh Vivek的死亡,他们被描述为“精彩”,“精美”和“辉煌”人才。

Rajesh是娱乐业的两十多年的一部分,在周四海德拉巴的心脏病发作后死亡。他是66件照片:Rajesh Vivek的击中电影

在像“拉加安”,“斯沃斯”,“沃德拉纳”和“匪徒女王”这样的电影中闻名,Rajesh正在海德拉巴射击一部南方电影,当时他有一个巨大的心脏病发作。(NaseEruddin Shah哀悼他的朋友和拉加汉演员Rajesh Vivek的死亡)

B-Town花了Twitter来表达他们的悲伤:

Rishi Kapoor:Rajesh Vivek。美妙的演员和朋友。RIP。

Rajesh Vivek。美妙的演员和朋友。r i p pic.twitter.com/jouffqyqm3

- Rishi Kapoor(@Chintskap)2016年1月14日

anupam kher:令人遗憾地了解我朋友,在NSD(戏剧国家学校)和一个非常精细的演员Rajesh Vivek的人。他是一个真实意义的桅杆绷带。RIP ..

令人遗憾的是要知道我朋友的消亡,高级在NSD和一个非常精致的演员Rajesh Vivek。他是一个真实意义的桅杆绷带。RIP。

- Anupam Kher(@Anupampkher)2016年1月15日

Manoj Bajpayee:真的很难过Rajesh Vivek的意外消亡。愿上帝保佑他的灵魂。他的回忆永远和我们在一起。我和他在'badit女王'和他在一起。

राजेशराजेशविवेकजीकीकीअकस्मातसेकाफीदुखहुआभगवानभगवानआत्माकोशांतिदेउनकीउनकीयादेंहमेशासाथरहेंगीququमेंमेंमेंहमहमसाथमें

- Manoj Bajpayee(@bajpayeemanoj)2016年1月15日

Tigmanshu Dhulia:我们的高级来自NSD Rajesh Vivek过去了。在做'Birit女王'Rajesh Bhah的同时对他有很好的回忆。

我们的高级来自NSD Rajesh Vivek通过了对他的美好回忆,同时做匪盗女王Rajesh Bhah

- Tigmanshu Dhulia(@dirtigmanshu)2016年1月15日

Ravi Kishan:Adhbhut(美妙)演员Rajesh Vivek。愿上帝保佑他的灵魂。RIP。

Adhbhut演员Rajesh Vivek ......愿上帝保佑他的灵魂......撕裂

- Ravi Kishan(@Ravikishann)2016年1月14日

Ashoke Pandit:悲伤,就知道#RajeshVivek,最优秀的演员之一的消亡和一个伟大的人。生活了一个Faqir的生活。RIP。

悲伤,就知道#RajeshVivek,最优秀的演员和一个伟大的人之一的消亡。生活了一个Faqir的生活。RIP!

- AshoRe Pandit(@AshokePandit)2016年1月14日

Alok Nath:RIP Rajesh Vivek。用来称他为'prabhu'。保持原始娱乐。会想念你的大时间'prabhu'。

RIP Rajesh Vivek..pyar Se Hum Aapko Prabhu Bulate ..保持原始娱乐。会想念你的大时间'prabhu'pic.twitter.com/cisjserljg

- Alok Nath(@Aloknath)2016年1月14日

穆罕默德Zeeshan Ayyub:RIP Rajesh Vivek先生。您的表演将为我们的戏剧表演的和故事和能量进行。

Suresh Menon:RIP Rajesh Vivek。伤心。很好的人也是如此。在马拉地狗电影中与他一起工作。

Ganesh Hegde:RIP Rajesh Vivek。我们会想你。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