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驾驶室在伊甸园的Ghulam Ali音乐会上说否

时间:2021-08-18 14:15:51来源:

孟加拉邦(Cab)的板球协会在1月12日将加尔各答的Eden Gardens排除在加尔各答,是巴基斯坦Ghazal Singer Ghulam Ali的音乐会的场所。

这提出了西孟加拉邦少数民族发展和金融公司(WBMDFC)的建议,以举办偶象板球体育场。由于Shiv Sena的威胁,在孟买的音乐会被召唤后,Ali将在Kolkata举行。

出租赛斯·帕金斯总统对印度快递说:“我们已收到WBMDFC的提案。但随着世界T20围绕角落(3月至4月),体育场不能用于文化事件。ICC团队将于1月15日来参加场地检查,一切都必须妥协。否则,比赛可能会搬出。“

“我已经告诉了WBMDFC。我也对苏丹艾哈迈德(Trinamool Congress Lok Sabha MP)表示遗憾。我与DC(南)开会,告诉他它是不可能的。我会通知首席部长,“他补充道。Eden Gardens将举办六个世界T20灯具,包括4月3日的男女总决赛。

Ali最初计划在Kolkata公园在Park Circus Maidan进行。“在20世纪60年代初,在Park Circus Maidan #Kolkata的Park Circus Maidan #kolkata举行了和平音乐会。音乐播放在2016年1月12日Ghulam Ali,“Trinamool Congray Rajya Sabha MP Derek O'Brien在两天前推文。

然而,周四,苏丹·艾哈迈德推文:“由WBMDFC组织的传奇Ghulam Ali音乐会的新场地将在伊甸园园区Kolkata山谷代替公园马戏团。(SIC)“

驾驶室官员的一部分看到了红色。“允许未经工作委员会批准将违反我们的宪法。此外,这个神圣的场地从未举办此类计划,而不是在过去的50年里,“协会办公室持票人说。根据BCCI规则,Eden Gardens专门为板球保留。

去年10月,Shiv Sena迫使主办方取消孟买阿里的音乐会。首席部长Mamata Banerjee与推文禁止禁令:“音乐没有界限。音乐是心脏的节奏。Ghulam Ali Ji音乐会可以在加尔各答举行。我们将全部安排。“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