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有一些关于kalki koechlin的东西

时间:2021-08-18 12:15:59来源:

这是kalki koechlin的抒情的性能片,印刷机的两天以来,发现了它进入YouTube。在线新闻门户网站将相信视频已经“病毒”,这是如此随便使用的术语。但它真的吗?在2016年,仅仅对YouTube的四个Lakh观点,并且在Facebook和Twitter上分散的观众几乎不会把这件作品放在那个类别中。这是一个值得强制性观看的视频;可能是我们学校和大学课程的地方,以及我们的页面上的空间。(读:看视频:Kalki Koechlin钢笔诗对“我们文化的野蛮”)

Kalki Koechlin的女性诗歌,夸张的美容概念,社会设定的行为标准以及针对他们的各种野蛮行为,将使您在座位上感到不舒服。然而,真正颠覆了观众的是,她的毫无讨厌如何了解报纸和光盘如何描绘妇女和耸人听闻的呼吁对他们的罪行。“Chrr Tak Taka Dakka Tak Chhree,”Kalki说,通过该法案模仿印刷机的声音。“Chrrr Chrrr Chrrrr Chrrrring一个村庄悬挂两个女孩,如魔鬼娃娃,在树上,”下一行。(还阅读:残疾在印度需要可见性:Kalki Koechlin)

2012年的2012年德里刚强奸,两个女孩在2014年发现挂在巴格尼亚,一个饥饿的IROM Sharmila,外国游客强奸,酸袭来的数量升起,月经妇女停在宗教场所,而且社会的虚伪接管男人和女性如何在社会中应该在印刷机中找到充足的空间。(读:Kalki Koechlin的'它是你的错'讽刺视频在强奸之外的病毒性)

然后,谁感到惊讶,卡尔科金林会让我们觉得肚子里有着她的意见或提出如此讽刺,讽刺,思维的诗歌,使得“女权主义”一词是我们的晚餐谈话的一部分?她过去已经这样做了。2014年,通过Koechlin的另一个讽刺的作品,这是您的故障,与印度所有印度巴克如何,强奸讲话,以及女性往往对其负责。

去年,她在一个人的世界的网页上进行了简短的外观,这是对性别不平等的。事实上,印刷机也是她的旧诗,她在2014年在孟买进行,悲伤地从未去过“病毒”。

2009年,她用Anurag kashyap的Dev D.作为Chanda的大胆首次亮相,在2015年,她在玩Laila的荣耀中沐浴了一个脑瘫的女孩,发现自己和她的性欲在玛格丽塔牧场。在两者之间,她探讨了一系列字符,每个人都比另一个字符更分散,每个人都突破了宝莱坞女演员刻板印象,每个都为她创造一个利基,为他人开展空间。

Kalki Koechlin是演员,诗人,表演者和女权主义者,我们迫切需要。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