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raj kapoor在巴基斯坦的出生地部分拆除了

时间:2021-08-18 16:16:01来源:

黎明报农周日报道,宝莱伍德传奇raj rajo raj rajoR的诞生场所被其所有者在巴基斯坦部分拆除。

考古局官员表示,他们于周六举行了第十一点,以拯救位于围墙城的Dhaki Munawar Shah地区的历史建筑,但失败了。

然而,到那时,黎明说,98岁的四层“Kapoor Haveli”的顶楼被拉了下来。他们说,建筑物的其余部分受到严重损坏。

Khyber Pakhtunkhwa政府早些时候宣布了白沙瓦出生的宝莱坞演员Raj Kapoor和Dilip Kumar的房屋,以保护和保护它们。

官员告诉黎明,他们在周六早上拆除了房子,并寻求警方帮助停止夷为徒。

他们抱怨说,而不是阻止叛军,警察官员进入手续,并寻求书面申请。

“经过多次磨损,警察人员跟随我们到网站,拆迁停止了,”一名官员被引用。

1924年12月14日出生,Raj Kapoor于10年的时间开始采取行动,成为最着名的行动者,生产者和董事之一,享有全球观众,特别是在亚洲和欧洲。

他的第一部电影是“Inquilab”(1935年)。他于1947年与“Neel Kamal”赢得了名声,并于1948年建立了RK电影旗帜。他令人难忘的命中包括“靴子抛光”,“Sangam”,“Mera Naam Joker”,“Awaara”和“Shree 420”。他于1971年得到了Padma Bhushan,他对印度电影的贡献。

黎明表示,考古学局希望警察案件注册到房屋所有者。

该报告称,当前所有者要求他要求他提出的市政当局要求他拉下该结构“随着它的条件过于岌岌可危”。

然而,这位官员说,尽管存在损害,但raj kapoor的房子很稳定。“我们将密切关注建筑物,以防止进一步的破坏。”

警方称,在大楼工作的四名劳动者被拘留,但后来被释放了。

当地议员Mian Zulfiqar告诉黎明,居民一直警告当局,这结构脆弱,它威胁着他们的生活。

“考古部门只有在听说拆除时才醒来。他说,它从未令检查过地震后的稳定性和损害的结构。“

Zulfiqar表示,如果是一个遗产建筑,董事会应该早点照顾它,而不是等待它陷入困境。

萨拉德保护网络表示,拆迁震惊了民间社会和白沙瓦的遗产爱好者。

它表示,如果政府没有立即采取措施保护它,这座建筑很快就会成为历史。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