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onakshi Sinha尚未在Dawood Ibrahim的妹妹哈贝纳签署生物学

时间:2021-08-18 16:16:06来源:

女演员Sonakshi Sinha尚未呼吁在黑社会上进行的生物学唐Dawood Ibrahim的姐姐Haseena,称她对电影的内容感到惊讶。

八卦米尔斯是索努斯,因为Sonakshi已经最终确定了这部电影的主角,标题为“Haseena - 孟买女王”。

“我们只是在谈论它。直到我在虚线上签名,我不想谈论它,“Sonakshi告诉PTI。

由Apoorva Lakhia指导,这部电影将描绘黑社会唐姐姐的情感传奇。

看到照片:Sonam,Ranveer,Sonakshi,Shilpa是2016年屏幕奖的头部转盘

“我并不感到惊讶......我感觉很好,制造商觉得我可以承受这种强大的作用。Sonakshi说,因为我以前从未如此做过的内容,我很惊讶。“

当被问及内容时,在签署电影时内容是她的担心因素,她说,“不......不是真的。”

看到照片:屏幕奖励:Ranveer,Varun,Sonakshi,Jacqueline的电力包装性能

在Abhinay deo的“Force 2”和“Akira”中,将看到28岁的女演员,由Ar Murugadoss指导。

“2016年将是一个令人诉求的一年。我仍然在谈论一些项目,很快就会出现一些公告,“她补充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