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韩星]具惠善“结婚是幻想,请为我加油…9月发行专辑”

时间:2020-08-18 17:28:10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演员具惠善在离婚后表明了自己的不同想法。

18日,亚洲发行的杂志《TEN STAR》公开了与具惠善一起的画报。在公开的画报中,具惠善以“再次,绽放”为主题,不仅展现了可爱的样子,还以更加成熟的氛围展现了迷人的魅力,吸引了人们的视线。

具惠善特别是减掉14kg,让人想起出道初期的清爽外貌站在了镜头前。他还表示:“因为是久违的画报拍摄,所以很紧张”,“一边管理饮食,一边努力回到以前的样子”。

接着说:“本来不喜欢休息,但是有一段时间好像变懒惰了。最近除了睡觉的时间以外,什么都想做。休息可以死了再做”,笑了。

image

具惠善今年年初从英国语言研修回来后,复学了。他说:“以前只是没有灵魂地工作,现在是有灵魂地工作中”,“到了30岁的时候就学会了认可和放下的方法,到了中期的现在什么都不能放下。自己想过得不舒服。

接着说:“有偏见说,到了30岁以后就没有可能性了,仔细想想,过去的日子都是年轻的一天”,“更期待以后”。

7月传出离婚消息的具惠善说:“希望大家支持”。接着说:“很多人认为离婚是不幸的,我的想法是不同的。如果充满希望的幻想是结婚的话,我认为领悟现实就是离婚。”

他说:“就像向地面头球的瞬间跳起来一样,我想拍地板的话,再幸福的方法”,“我有了想要完美地创造我人生的欲望和勇气”。

image

在2017年电视剧《你太过分了》中因为健康原因下车的具惠善,在电视剧中隐藏了很长时间。他说:“我人生中没有放弃过什么,但是我陷入了暴力主义”,“最近我下定决心不管什么事都要倾注热情”。

具惠善最近最关心的就是“想做的事”。他说:“消耗青春工作,年轻时赚的。现在要做我喜欢的事情。

具惠善表示将于9月发行专辑。他表示:“虽然想快点创作作品,但是正在等待中”,“正在准备制作一首舒适的新时代音乐与大众见面”。

比任何时候都专注于自己的具惠善表达了自己的抱负:“现在我是一个人,什么都可以做。”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