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大韩外国人]金昌玉:“73年属牛聚会上见到的郑雨盛,只看到眼神”

时间:2020-10-29 14:28:14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沟通专家金昌玉出演《大韩外国人》回忆了与演员郑宇成的相遇。

28日MBC Plus表示,当天播出的MBC everyone综艺节目《大韩外国人》中,姜妍界的偶像“明星讲师”特辑是金昌玉、数学讲师郑胜制、历史讲师李多智和副组长B1A 4灿多出演,将与大韩外国队展开问答对决。

在最近的录影中,金昌玉介绍了73年出生的属牛的同龄棒球选手朴赞浩、惠民僧人组成的好友聚会“韩友会”。对于MC金勇万的提问,他表示:“虽然成员只有3名,但是偶尔朴赞浩选手会介绍同龄朋友。”

很好奇带来了谁,金昌玉公开了与郑雨盛的见面,引起了摄影棚的欢呼。金昌玉回忆当时的相遇:“看不到脸和身高等外在,只看到了眼神”。接着称赞了郑雨盛慎重的态度:“从郑雨盛的眼神中感受到了这一瞬间正在集中精神”。

另一方面,金昌玉像“国民治愈”的导师一样,用动人心弦的名言和机智的口才抓住了心。当天下午8点30分播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