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眼神交流]杨治胜“不管是杀还是救都要做,我人生中唯一的污点”

时间:2020-10-13 08:28:20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被称为“老虎馆长”的教练杨治胜将出演频道A综艺节目《眼神交流》。

12日,据“眼神交流”方面透露,最近公开的“眼神交流”预告片中展现了与众不同的魅力,在体育馆进行“地狱训练”的杨治胜的样子被公开。

他坐在对视的房间里,表情严肃地说:“有一个想杀的人…不管是杀还是救,都要做”,“这是我人生中唯一的污点”。

但是最终出现的对方看到眼睛用力的杨治胜,说“馆长眼睛太大了”,刺激了杨治胜的笑声。

好不容易才收敛笑容的杨治胜说:“不要看眼睛,看人中”,试图再次对视,但是对方又表示:“比起脸,我的心更突出”。

对此,杨治胜在自己的脸颊上打出了“自助耳光”,振作起来。但是在抓住真挚的气氛的时候突然放屁了,对方说:“为什么突然放屁?”忍不住笑了。杨治胜也表示:“为什么非要说能悄悄过去的事情呢?”14日下午9点20分播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