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vismayam评论:Mohanlal-starrer正在努力安抚中产阶级值

时间:2022-04-30 10:16:06来源:

刚刚在Narendra Modi-LED NDA政府于2014年来到电力之后,BJP的艺术和文化的国家召集人宣称这是促进强制印度传统和文化的电影的使命。观看'Vismayam',Malayalam版Telugu Movie Manamadha,BJP领导两年前的发言是有道理的。此外,人们将理解我们总理的PR工作,通过使用内膜品牌化技术,我们的级别已经提升了。

这部电影的情节围绕了Sairam(Mohanlal),一个中产阶级努力努力迎接结束,阿贝里姆(Viswant Duddumpudi)是一个恋爱富有的女孩,一个富有的女孩,Mahitha(Raina Rao),一所学校有一个人的人道主义感和Gayathri,家庭制造者的女孩。

是的,主任Chandra Shekhar Yeleti使用独特的叙述风格,如蒙太奇的四个生命,即在电影结束时形成一张完整的画面,追随着Radhakrishna Jagarlamudi的喜欢的泰卢普电影'vedam'主演之后,广泛分类。 Allu Arjun。overplaying电影的形式,内容是普通和高度保守的。从名称'vismayam'意味着奇迹,推动Swacch Bharat运动,对性别和阶级的刻板印象,电影狡猾地向印度中产阶级的“良好价值观”,特别是印度中产阶级,这是一种伪装的许多概念。

“vismayam”,一个经常在艰难的情况下与人们生命中的敬虔或松干的一词确实是一部截然不同的电影的一个恰当的名字,这也以一种传徒的方式。但如果有人问为什么上帝的奇迹不适用于社会中最贫穷的贫穷,就像在电影中的恶棍人物“das”一样神有课程,这一定必须是答案。在电影的开始时,当一个学校的女孩用一袋垃圾到街道清洁剂的垃圾时,交换Swacch Bharat口号他们的脸上骄傲地发光,一秒钟可以误解电影是否实际开始或者是它PM的商业广告系列。但只有在看到镜头之前只是在纳朗德拉修正的巨大囤积处突出显示在一件无助的英雄的背景下严重麻烦,就会理解松干的真正含义和新的品牌方式。最后,希望看着一个“议院妻子”的希望,即将逃避她规定的生活方式,当英雄,丈夫,丈夫,否认她使用一些糖涂层对话的自由,即重新进行性别陈规定型观念。

这部电影的制作和脚本缺乏定罪,这是明显的,而是一个山地图在两个街道居民中带入一个夜晚的酒吧,与部长的儿子见面就像在现实中拍打。

Mohanlal的Sairam字符在眼睛上很容易。虽然他的脸明显表现出衰老的疲惫,但他的眼睛仍然表现,演员的对话调制是无可挑剔的。Gouthami在没有太多模糊的情况下在Raina Rao很迷人而溃散的情况下做了母亲的角色,这是额外的普通。然而,歌曲从未产生影响。

“vismayam”的时刻接近高潮,可以带来一种喜悦和归属于某类人群的高潮,也是坚持家庭价值观,但没有找到像任何艺术形式应该这样的渐进路径,宁愿回到抓住一个神话思想过程。

免责声明:“作者表达的观点是个人的。”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