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amir Khan为Delhi Night出去了讨厌

时间:2022-04-11 19:17:25来源:

在制作头条新闻以获得剧烈的体重增加和损失“危险”,Aamir Khan在此活动中向他的粉丝发表了一种时尚的惊喜。宝莱坞的“完美主义者”挑选了一套经典的黑色西装,给它带来了一个邪恶的扭曲。

演员参加了2016年最多50个最具影响力的年轻印第安人GQ列表的公告。

GQ India在椭圆形房间,凯悦酒店周六举办了GQ最有影响力的年轻印第安人2016年,在这里,读了一份声明。

手表:Salman Khan的'强奸女性评论是不幸的,不敏感:阿米尔汗

当他穿着脆白衬衫穿着优雅和精致的黑色西装时,演员适合这个活动。他用眼镜与大框架和时尚侧头发分开看起来。

看到照片:Aamir Khan anamir khan为德里之夜讨厌

晚上看到了40岁以下50岁以下的50岁的宣布,从佩戴的背景和职业 - 商业和创业,政治,教育,时尚,设计,媒体,食品和饮料,娱乐,体育和房地产的名义一些。

该活动由Actress Mandira Bedi举办,并在GQ India的编辑 - Che Kurrien和Aamir之间进行了参与谈话,他是2016年7月的GQ India opp of Cover Star。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