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孔雪儿11年前博客内容曝光 希望像刘亦菲一样出名

时间:2020-08-21 18:22:53来源:新浪娱乐

有网友翻出了孔雪儿在11年前的博客内容,她写道自己很爱美也有很大的理想,希望自己将来和刘亦菲一样出名,成为瞩目的明星。

孔雪儿11年前的博客孔雪儿11年前的博客

新浪娱乐讯 今日,有网友翻出了孔雪儿在11年前的博客内容,当时13岁的孔雪儿在博客里介绍自己是一个活泼开朗的女孩,很爱美也有很大的理想。她希望自己将来和刘亦菲一样出名,长大能考上北京电影学院,她表示自己很爱演戏,也知道成为明星不简单,并激励自己好好学习加油。最后她还为自己打气:“孔雪儿,你一定能完成自己的心愿,成为受人瞩目的明星。”不少粉丝看了直呼:“很真实”、“好可爱啊”、“加油啊雪儿”。

(责编:漠er凡)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