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远离大屏幕来排序个人问题:Akshaye Khanna

时间:2022-03-04 17:16:06来源:

Actor Akshaye Khanna表示,在长期休假之后,他很高兴回到大屏幕上,他正在处理一些个人问题。

上次出现在2012年喜剧“Gali Gali Chor Hai”的演员现在可以在行动 - 冒险“炫耀”中,这是联合明星John Abraham和Varun Dhawan。

“我有一些个人问题,我不得不解决,所以我无法工作了一段时间。我很激动到这部电影(炫过)今年有几部电影,“Khanna在这里告诉记者。

在Rohit Dhawan导向电影中,这位41岁的演员扮演一个名叫Wagha的角色,在印度与巴基斯坦最终比赛中绑架印度最佳板球运动员。

(读:炫耀拖车:Varun Dhawan,John Abraham的肌肉警察头像令人印象深刻)

“Dil Chahta Hai”星表示,这只是让他兴奋的电影的一行叙述。

“对我来说,这只是一系列的电影如此新鲜。在印度巴基斯坦最终比赛前36小时,一个主要的印度蟋蟀被绑架。只是那个衬里非常有趣和新鲜,“他在”炫耀“的拖车推出时说。

阅读更多

Akshaye Khanna在他的电影,休假,职业等:“谁想坐在家里?我喜欢在赛中的指南上:Akshaye Khanna Filmssab Kushal Mangal电影评论:长长,漫无目的的喜剧电影师格·麦加尔,佛兰宝·勒·勒和索姆拉·米莱奇电影发布:explightsi'm商业演员:Akshaye Khanna

“事实上,我绑架他的事实让它变得更好。这就是我对电影感兴趣的原因,“他补充道。

Akshaye在“边境”等电影中,“Taal”,“Race”表示,他“总是”害怕媒体。

当被问到他在很长一段时间后面对媒体时,Akshaye Qupped,“我一直害怕媒体,所以没有什么新鲜事。”

该电影,计划于7月29日发布,还提供了主导作用的Jacqueline Fernandez。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