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艾瑞莎富兰克林不会退休

时间:2021-12-21 11:35:25来源:

歌手艾瑞莎富兰克林坚持认为没有人可以接管她的PA披风,因为她永远不会退休。

这位74岁的歌手是一个较年轻的艺术家的忠实粉丝,如阿黛尔,碧昂丝和哈哈,但坚持没有人可以把她的Pa火炬传递给她,因为她报告了Ace Showbiz。

“这里有很多大歌手,”她说。

被问及谁可以从她那里接管,她加入了人们杂志:“我在这里,我不会去任何地方。这就是我所做的。

“我做得很好。我要去。我会像佩里昏迷一样,在沙发上用麦克风,仍然唱歌。“

“尊重”歌手目前正忙于她即将到来的生物学,并且很高兴能够在尚未列出的项目中描绘她。

“我和那个会玩我的人谈过。我不会说我选择了谁,但我和她谈过,她已经准备好了,我对她很满意。“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