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为Kim Kardashian和Kids疯狂:肯伊·韦斯特

时间:2022-03-04 16:16:16来源:

Rapper Kanye West说他的家人是他发生在他身上的最好的事情,他对他们来说很疯狂。

这位38岁的“Pablo生活”奔车说,他对女儿西北有着保护,在线报道。

阅读更多

Kim Kardashian推出了新的家庭成员;穿着她的定制装备和Jewelskim Kardashian档案,为来自Kanye West的Porce,寻求童年的联合监护,它为Kimye Splitsville?这是他们浪漫kardashian的时间表到Porce Kanye West?Kanye West在圣诞节发布惊喜专辑

“我对我的孩子们疯了。我对金疯了。我想了解我的女儿要说的话,她学到了什么。我只想了解她在这个世界上学习的方式。我非常保护,“西说。

Kanye还清除了他打扮他的现实电视明星妻子的流行误解。

“不,她告诉我要穿什么。我们都爱衣服。我们都在语法学校的衣服上工作。我们只工作在服装店。我在差距工作,她在一个叫做身体的商店工作。“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