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Pritam'非常高兴'与'阿富汗哈瓦尔比'的成功

时间:2021-05-26 11:16:35来源:

Composer Pritam特别高兴与Kabir Khan的间谍戏剧“幻影”的歌曲“阿富汗哈瓦尔维”在线收到了在线,因为它“既不是在电影的最前沿”,也没有“卡特里娜舞蹈视频”。

歌曲的视频在YouTube上获得了1300万次点击。

歌曲由巴基斯坦歌手Asrar组成,这首歌具有卡特里娜·凯夫,他在电影中发挥着主导作用以及萨米阿里·汗。

“是的”阿富汗·哈格尔比“已收到接近1300万次点击......它在一个动作电影中,所以这首歌既不是在促销的最前沿,也没有在视频中在视频中有卡特里娜舞蹈,因为根据电影的特征限制,它是在视频中的限制,而且相当,“他在电子邮件采访中告诉了伊斯。

这位作曲家说,虽然这首歌没有从电影的成功得到“支持”,但它设法追逐图表。

“......以及追随释放,它也没有得到电影的成功,因为这部电影中不是一个亮点,尽管它非常聪明地放在后台......所以是的,我对歌曲的表现非常满意。

“它设法突破所有这些障碍的事实,并在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内获得漫步,”他补充道。

围绕全球恐怖主义的“幻影”是对新颖的“孟买复仇者”的适应,是基于孟买恐怖袭击事件的事件。它于8月28日发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