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太亲密反而不习惯!具惠善公开MBTI测试结果,对於敞开心扉需要很长的时间~

时间:2021-02-10 08:28:06来源:娱乐刊网

这样「外在冷漠内心温暖」的类型,往往都很容易会被外人误会难相处!

之前在韩国非常流行的个性测验「MBTI」,许多人都有测试过,而且也都觉得很准,日前具惠善也公开了测试过后的结论,觉得真的很像自己的个性!

具惠善的测试结果是偏向「NTJ」类型的人格,主要是外在看起来冷漠,其实内心却很温暖,追求完美主义,非常讲究效率,个性也很独立、客观。

还表示自己对於别人的称赞,会感到非常不适应,更喜欢低调一点,因为总觉得过多的好话,最后都会变成像是谎言一样,面对批评反而很OK,容忍度很柔软。

而且具惠善对於人际关系方面,表示如果保持距离的话,就能够很亲密,相反的,跟她太靠近的就会让她想要逃跑,越来越疏离,因此想要打开心扉就需要更长的时间,但是其实内心是非常温暖的~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