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安妮哈达威回应艾米舒默的'trainwreck'笑话

时间:2021-04-30 19:16:16来源:

奥斯卡胜利女演员安妮·海瑟薇在“TrainWreck”中嘲笑她嘲笑她,这是由Judd Apatow执导的。

在电影中,在2013年在2013年将她们担任最佳支持的女演员学院奖奖杯,她在奥斯卡·尼斯的奥斯卡尔奖获得慈善奖

显然,Hathaway看到了Raunchy喜剧,她在步行中扮演了笑话。

在Instagram上发布她的票务存根图片,她标题为“亲爱的@amyschumer,当你赢得奥斯卡时,不要假装你可以为你的辉煌和刷新写作和/或在@ trainwreckmovie作用 - 你赢了' T tot to to to to你去的每个奥斯卡派对。杀戮的方式,安妮。“

舒默采取Twitter来回应Hathaway的信息,并声称它是那个扮演笑话的Apato。“我爱你Anne Hathaway。我没有问题卖出,告诉你那是@juddapatow的笑话,他让我说!#truth,“Comedienne写道。

Apatow捍卫了他的笑话,推特,“我站在那个笑话@amyschumer后面。比尔看起来像奥斯卡派对的奥斯卡赢得女演员!“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