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玩有什么用]出道舞台撕裂的退款远征队,收视率也被撕裂“15.1%”

时间:2020-10-26 17:28:36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MBC《玩有什么用?》退款远征队在撕碎出道舞台的历代级魅力背后隐藏的努力和热情,还有真心的眼泪。

仅见面就让人感动的歌谣界全时间传奇(严正花)、陈玉(李孝利)以及代表2020年的歌谣界iKON恩菲(Jessi)、希尔比(华莎)以退款远征队展现的界限,让彼此更加闪耀。

24日放送的MBC《玩有什么用?》在《新朴企划家人们》中公开了新朴企划家人们和退款远征队万玉、陈玉、恩菲、实费的《DON'T TOUCH ME》第一次出道舞台幕后故事。

25日收视率调查公司透露,前一天播放的《玩有什么用?》以14.2%位居同时间段第一,周六整体综艺节目中第一。广告相关人士的主要指标和衡量频道竞争力的核心指标2049收视率为9.9%,在周六全体节目中占据压倒性第一位。

最棒的一分钟是新朴企划前职员和退款远征队成员,舞蹈队全部一起“音乐中心”出道舞台必看直播的场面(19:32),以首都圈为基准,达到15.1%。

退款远征队成员们对吉米刘(刘在石)说“秀!在音乐中心“DON'T TOUCH ME”出道舞台的消息和MV拍摄等以后的计划,流着汗努力练习舞蹈。新朴企划吉米刘和经纪人郑奉元(郑在亨),金智燮(金钟民)为了退款远征队的成功出道,成员们的士气振奋和“秀!加快了音乐中心“舞台会议”等准备工作。

万玉无限信任了吉米刘惊人的企划能力和推动力,“吉米刘的能力似乎很神奇。我也想拜托你下一张专辑,陈玉也装模作样地说:“我也想和乔治(李尚顺)一起做《我耳边的Candy》”,引发了爆笑。两人表达了对出道舞台的多种想法。在练习中,陈玉倾听成员们的苦衷,细心照顾,展现了队长的面貌,而曼玉则以不失去微笑的样子激发了能量。

终于在出道当天,接受记者们的闪光灯洗礼,第一次上班的退款远征队成员们展现了充满Swag的4色魅力,完美消化了上班照片。在新朴企划的支持下登上舞台的退款远征队以超凡魅力瞬间掌握了舞台。通过眼神吃掉摄像机的历代级新人组合的诞生,完美地接受了舞台表演。

当天,新朴企划的家人们和退款远征队、爱奇艺和舞蹈队Hook聚在一起,以紧张的心情观看了现场直播中公开的舞台。四个人合起来经历70年的新人退款远征队以压倒性的魅力和经历中的名牌颤音完全撕掉了舞台。从20多岁到50多岁,代表各个时代的迪拜们奇迹般的名不虚传的舞台令人毛骨悚然。到结尾为止,完美地画上句号的成员们对于成功的出道舞台掩饰不住喜悦和感动。

不仅是曼玉,陈玉,恩菲也流着眼泪,抑制不住涌来的感动。曼玉说:“我想说声谢谢。忘记我拥有的样子,让我以另一种面貌挑战,真的很幸福,非常感谢。”表达了出道的感想。退款远征队的4名成员紧紧拥抱,互相安慰。

之后,陈玉在休息室里抱着万玉,流下了幸福的眼泪。她回答了以自己的故事开始的退款远征队,对一起努力的成员们的感谢和作为队长的苦恼和放下了心中的包袱,刺激了粉丝们的泪腺。

其中,下周将公开根据“低成本高效率”的新朴企划的低预算系统进行的MV拍摄和画报拍摄。被神秘面纱笼罩的MV导演和特级客串的登场预告,吸引了人们的关注。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