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韩星]朴成光和李率的情侣画报…“率儿永远站在我这边”

时间:2020-09-16 17:28:03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笑星朴成光公开了和妻子李率一起拍的情侣画报。

今年年初通过SBS《同床异梦》公开了真实的结婚生活,作为小可爱夫妇受到观众喜爱的朴成光夫妇公开了和杂志《麦安娜》一起进行的画报。

公开的照片中朴成光和李率伊穿着睡衣自然的样子,用甜蜜的眼睛看着对方的可爱的样子,只有夫妻才能展现的破格的身体接触,展现了多样的情侣模样,吸引了人们的视线。

首先摆着相同姿势的两人的照片吸引了人们的视线。通过牛仔材质展现统一性,完美消化了不同颜色的情侣服装的两人,婚后展现了新郎新娘的美貌,让人感叹。

image

另一张照片中,朴成光和李率伊互相靠近对方,以破格的身体接触创造了新婚夫妇既惊险又激动的气流。实际上,在夫妻能够展现的细节和自然的身体接触中,可以感受到两人与众不同的化学反应。

通过画报拍摄之后的采访,问朴成光关于李率的意义时,她说:“率儿永远站在我这边”,展现了与众不同的爱情老手面貌。对于第一次夫妇一起拍摄画报的感想,他说:“比起和妻子一起工作的感觉,感觉像是一起玩着约会”,展现了新婚夫妇甜蜜的感觉。

正如约会的感觉一样,朴成光和李率在画报拍摄过程中展现了与众不同的默契和完美的配合,提高了画报的完成度。两人甜蜜的情侣画报可以在《麦安娜》智妍号见面。

image

另一方面,朴成光和李率伊夫妇正在出演SBS《同床异梦2—你是我的命运》。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