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lia Bhatt感觉Karan Johar将是一个“有趣”的律师

时间:2021-05-05 10:16:20来源:

Secress Alia Bhatt,他共同策划了新推出的英语内容渠道,颜色无限与Karan Johar,感觉电影制作人可能是一个良好的律师A La Bob Odenkirk的角色,从“更好的电话Saul”。

Alia认为Karan有一个言语,可以轻松地让任何人摆脱麻烦。

在“更好的电话扫罗”和karan之间的角色吉米麦吉尔之间的出现相似之处指出,卡兰会成为一个伟大的律师。

她在一份声明中说:“Karan在他的意见中有如此多的信念,他会让你觉得你错了。他会走路的某种方式,他会做一个精湛的律师!他也会很有趣,一个有趣的律师。“

批评称为“更好的呼叫扫罗”是一个关于律师的黑暗喜剧,他们能够让任何人摆脱最深的麻烦。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