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屋塔房的问题儿童们]金希澈将填补郑亨敦的空位,MC合流

时间:2020-12-02 11:28:26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歌手金希澈将代替笑星郑亨敦担任《屋塔房的问题儿童们》的MC。

1日,据KBS透露,金希澈为了填补最近因不安障碍症状恶化而中断活动的郑亨敦的空缺,将担任KBS 2TV综艺节目《屋塔房的问题儿童们》的主持人。

过去在MBCEveryone综艺节目《一周的偶像》中也代替郑亨敦担任MC的“义气男”金希澈在此次《屋塔房的问题儿童们》的MC邀请中也欣然接受,给观众带来了温暖。

KBS方面表示:“金希澈平时将另一个阁楼MC闵京勋选为《最爱的弟弟》等,和成员们也有缘分,预计会展现出不辜负期待的暴风化学反应。”

金希澈作为MC加入的《屋塔房问题儿童们》的第一次录制将于本月中旬进行。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