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谎言的谎言]李宥利和延正勋拍摄现场愉快的幕后故事

时间:2020-09-29 17:28:04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演员李宥利和延正勋充满才气的样子给观众带来了与众不同的笑容。

电视台A金土剧《谎言的谎言》吸引了人们的视线,反转剧情吸引了观众们的视线。

本月26日播出的第8集收视率为5.1%,不仅刷新了自身最高收视率,还再次刷新了频道A电视剧史上最高收视率,掀起了电视剧界的热潮。

在上次的节目中李宥利(池恩秀饰)和延正勋(姜智敏饰)确认了彼此的心意,发展为恋人,让观众们心动不已。

但是让所有人吃惊的秘密逐渐显露出来,紧张感正在高涨。在这样的情况下,28日公开的第7、8集幕后花絮视频中,不仅有愉快感,还有真挚而严重的场面也让人忍俊不禁的演员们。

首先公开了池恩秀(李宥利饰)和姜智敏(延正勋饰)在享受特别约会的过山车上的幕后故事。李宥利不仅展现了稳定的姿势,还散发着无限的兴致,证明了滚轮天才的面貌,不仅展现了演技,还展现了运动神经完美的八面玲珑的面貌。对摆出独特姿势的李宥利开玩笑说“像玩的姐姐”的延正勋,也能感受到充满笑容的拍摄现场的气流。

不仅是明朗愉快的场面,在真挚的瞬间延正勋的“恶作剧本能”也继续。为了感情演技而配合的过程中,通过简单的玩笑融化了气氛,在制造浪漫的化学反应的瞬间也爆发出暴风即兴表演,让现场工作人员也爆笑。

《谎言的谎言》增添了愉快的氛围和演员们的精湛演技和完美的团队合作,发挥了惊人的协同效应,更加深深地抓住了电视剧粉丝们的心。

另一方面,《谎言的谎言》每周星期五、星期六下午10点50分播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