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韩星]高雅拉·李在旭·艺智苑日冕19阴性…松了一口气的“高傲女”

时间:2020-08-22 08:28:26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21日出演KBS 2TV新水木剧《高傲女》的高雅拉、李在旭、艺智苑、金周宪、徐淑淑等被判定为日冕19阴性。

20日《高傲女》中的一名演员许东源被确诊为日冕19,陷入了紧急状态。演员和工作人员都中断了《高傲女》的拍摄,进行了日冕19检查,自我隔离。

高雅拉和许东源的路线重叠,李在旭艺智苑金周宪虽然路线不重叠,但是为了以防万一接受了检查。

高雅拉所属公司方面21日表示:“检查结果是通过声音得到的,但是根据政府及相关期间的防疫方针和程序,为了安全,已经自我隔离。”

李宰旭所属也表示:“Colona 19检查结果被判定为阴性”,“让大家担心,真的很抱歉”。

另外,电视剧方面和金周宪的所属公司sol Entertainment、徐伊淑的所属公司序列也分别被艺智苑、金周宪、徐伊淑被判定为日冕19阴性。

据悉,中断拍摄的《高傲女》正在讨论首播日的演技。在这种情况下,除了许东源外的演员们被判定为阴性,《高傲女》是否恢复拍摄也备受关注。

另一方面,确认此次在科罗纳19再扩散期间被确诊的艺人是演员徐成钟、许东源、金元海。三人正在一起出演话剧《海鲜辣汤面》。因此徐成钟正在出演的KBS 2TV月火剧《那家伙就是那个家伙》也中断了拍摄,进行了全体工作人员的日冕19检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