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韩星]张孝仁对已故朴智善的思念:“我的弟弟,请多多记住”

时间:2020-11-09 14:28:24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笑星出身的保育教师张孝仁表达了对已故朴智善的思念。

7日,张孝仁在自己的Instagram上传了和朴智善一起照的照片,并上传了追悼文章。

他说:“虽然今年秋天没能一起度过,但是一起度过了四季。”姐姐说“去吹吹风吧”,这天也去了没有人的地方散步。一直留下美好回忆的我的弟弟。只是漂亮而已,真是个石头啊。

接着说“一直在看照片,姐姐!快点起来吃饭吧!感觉像是在做所以一下子清醒了在那里也会担心姐姐所以整理了被褥比起自己的痛苦,更担心别人的孩子”,想起了生前很照顾人的朴智善的面貌。

他还说:“现在没有什么妨碍你的了,所以要和妈妈牵着手多去。也跟我妈妈说我的故事在那里应该不会疼吧,祈祷和欢笑的智善请多多记住”。

张孝仁和朴智善2007年以KBS公开招聘22期搞笑艺人一起出道。

朴智善2日在首尔麻浦区住宅里发现了与母亲一起死亡的尸体。5日,母亲和仁川家族公园睡着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