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蔡少芬绿洲晒照为陈法蓉庆生 两人紧紧相依感情深

时间:2020-10-29 08:22:43来源:新浪娱乐

蔡少芬在绿洲晒出合影为陈法蓉庆生,并配文“生日快乐,又一年,可陪伴你过,实在感恩!真闺蜜!爱你爱你。”

蔡少芬陈法蓉蔡少芬陈法蓉蔡少芬陈法蓉合影蔡少芬陈法蓉合影

新浪娱乐讯 28日晚,蔡少芬[微博]在绿洲晒出合影为陈法蓉[微博]庆生,并配文“生日快乐,又一年,可陪伴你过,实在感恩!真闺蜜!爱你爱你。”随后陈法蓉写道“刚刚你问我2020/1028的生日过得如何?我说很开心!是真的,人在异乡,有你全家陪伴我疼我,除了感恩只有感恩️也谢谢各位闺蜜、知己、朋友、粉丝和乖乖们为我准备的礼物和祝福!全部收到了,幸运的我沿途有你們,是我的福气。”

蔡少芬晒出的照片中,两个人素颜出镜状态好,紧紧拥抱在一起,姐妹情深。

(责编:麦子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