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关于'日历女孩'的“令人敬畏的Mora Mahiya”歌曲没有什么是令人敬畏的

时间:2021-05-25 15:17:07来源:

来自Madhur Bhandarkar即将到来的电影的一首新歌,'历女孩已启动。

由兄弟们组成,这首名标题为“令人敬畏的Mora Mahiya”的歌曲有五个领导女演员 - Akanksha Puri,Avani Modi,Satarupa Pyne,Ruhi Singh和Kyra Dutt在沙滩上嬉戏,诱惑地跳舞在菠菜比基尼穿着树木。

然而,对歌曲的头衔相矛盾,赛道是什么,但'令人敬畏'。

Composer Duo Manmeet和Harmear Singh的典型Punjabi Beats听起来很肯定,我们在成为兄弟签名声音之前和途中肯定地听到了。

'日历女孩'还包括Suhel Seth和Ronit Roy。这部电影是在9月25日击中屏幕。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