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不想成为母亲的典型:Seema Biswas.

时间:2021-05-28 14:16:11来源:

印度女演员Seepa Biswas,他们在1994年的Biopic“Birtit女王”在1994年的Phoolan Devi中拍摄的角色,期待在屏幕上发挥各种角色。

50岁,在她即将举行的新加坡电影“一只黄色的鸟”中正在玩母亲,她目前正在这里拍摄。

但女演员表示,她并不热衷于将家庭母系在大多数郊游中。

“我真的很喜欢电影的脚本,并在第一次阅读会话后立即在板上。我很高兴成为“一只黄色鸟”的一部分。(但是)我不想成为母亲的典型。我想参加挑战性的角色角色,“她告诉PTI。

“一只黄色的鸟”是一个不受欢迎的家庭印度前囚犯,被过去的悲剧困扰着,作为违禁者走私者,因为他在八年监禁后被释放。

他母亲的沉默颓废,他离开了家,寻找他的前妻和女儿,谁不想被发现。

它是由突出的电影制片人K Rajagopal指导,他已经在新加坡印第安人的生活中制作了一系列短片。它由新加坡的Akanga电影制作。

全国屡获殊荣的女演员甚至鼓掌巨大的梅加斯塔·阿米塔巴·巴赫坎,为“PIKU”表示,她想描绘这种强有力的人物。

“'piku'是一个现实的电影。这是热闹的。我喜欢这样的电影。“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