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Rithvik Dhanjani努力摔跤电视节目

时间:2022-03-04 15:16:12来源:

Television Star Rithvik Dhanjani正在为他的新秀“Man VS工作”踩到一个'Akhara'(摔跤竞技场)。

Rithvik正在努力在卢迪亚纳举行Khanna。

声明,他将在印度旅行并在历史上举办“Man VS工作”时举办一个普通人的生活。

演员还将占用极具挑战性的工作 - 从“Kushti”和收集蜂蜜成为山区徒步旅行指南和森林游侠。

阅读更多

Rithvik和Shikhar Recreate Shehnaaz的Tuada Kutta Tommorithvik,NIA,Rashami,Aly,Jasmin和Haarsh在KhatronKe Khiladi特价Estruveasha Negi竞争:觉得我的职业生涯已经过于我的两个节目后结束了在阿什维克·达坎·达坎·达坎对XXX未经审查的反应中脱离了空气:她完全没问题,Itindia有天赋季节8月8日推出

他还将参与自己是不寻常的本土工作,并将与当地人住在家里。

该表演旨在让观众有机会体验印度各种文化,并了解不太着名的职业。它还旨在创造对人们在这个国家生活的危险工作的认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