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屋塔房的问题儿童们]郑多恩“和老公一起愉快的拍摄,请多多邀请”

时间:2020-09-23 17:28:13来源:娱乐刊网

2020092311304681786_1.jpg

郑多恩发表了出演KBS播音员的丈夫赵宇钟和《屋塔房的问题儿童们》的感想。

郑多恩播音员和赵宇钟一起出演了22日播出的KBS2TV《屋塔房的问题儿童们》。他讲述了赵宇钟在KBS播音员时期与自己秘密恋爱的故事,结婚后的日常生活等。坦率机智的口才让观众们忍俊不禁。

郑多恩播音员在节目播出后23日上午对明星新闻表示:“非常感谢大家的关心。节目结束后很多人都联系我说“看得很好”没想到会如此引起关注。

郑播音员对和丈夫一起出演《屋塔房》的感想表示:“录制很愉快。以共同体意识一起进行,真是太好了。”接着说:“亲眼看到时隔很久做节目的丈夫,心情也很好。虽然是节目,但是因为和家人一起,所以可以以舒服的心情进行录制。

同时,对于在节目中公开而引发爆笑的《结婚后赵宇钟减轻体重》的插曲,他说:“现在体重恢复了”,“我做的食物也吃得很香。真正好吃的食物是‘买来这个了吗?’也可以说。我也一直在做料理,料理手艺好像变好了。他还说:“吃得很香。”

郑多恩播音员说:“以后也想出演很多综艺节目”,“可以和丈夫一起出演,也可以自己出演。一个人出演也能做好,希望大家多多光顾。他还表示了对综艺活动的自信。

最后,郑播音员说:“我在YouTube上做。观众很低,希望大家多多收看”,“在《屋塔房》录制的时候说过,宋恩伊姐姐说主打歌像钓鱼频道,所以换了”。从虾虎鱼TV换成了‘多恩TV’因为MC们给了我意见所以换了希望能成功我会努力给大家展现好的一面。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