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游艇远征队]成员们到达了无人岛上空的经度,“第一次航海”成功

时间:2020-11-10 11:28:10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在《游艇远征队:The Beginning》中,成员们到达了第一个旅行地、无人岛上空的经度。

9日下午播出的MBC everyone综艺节目《游艇远征队:TheBeginning》中描绘了成员们在位于仁川乌镇郡的无人岛上空度过一夜的样子。

在无人岛上自给自足的成员们开始在海上钓到了螺。和古铜一起获得花蟹、八爪鱼等后,决定用方便面、煎鸡蛋解决晚饭。

苦尽甘来,吃完晚饭后,成员们聚在一起享受了美餐。崔汝珍对金胜镇船长说:“今天真的很辛苦。金升镇船长对成员们称赞道:“说是初学者的话太主动了,互相站出来的样子让人印象深刻。”

image

接着想起了在前往上空经度时急剧下降的水深中突然确认游艇的金胜镇船长的样子,成员们表示:“真的很尊敬”,表达了对稳定运行的感谢。

当天,在螺旋桨上加入海藻类时最先出场的张赫也吐露了自己的恐惧感:“我以为大海一直都是蓝色的,但是看到绿色大海的瞬间,恐惧感就涌上心头”。

接着张赫说:“我们的成员们虽然很累,但是不想对别人造成伤害。有可能做不到也有可能晕车希望大家不要有负担”,向成员们表达了自己的愿望。

许景焕也说:“游艇从船帆的大小开始就不一样,风也稍微倾斜的时候,心情真的很好,就是那个味道,享受了第一次航行的乐趣”。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