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青春纪录片再次二十]孔侑再次召唤的“情侣”#青春#青春期#治愈#热情

时间:2020-09-25 14:28:09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青春纪录片再次二十》中孔侑拍摄了电视剧《咖啡王子一号店》,讲述了成长的经历。

24日播出的MBC纪录片《青春纪录片再次二十-咖啡王子篇》中孔侑登场,讲述了拍摄当时的故事。

孔侑首先表达了结婚的想法。对于“为什么不结婚?”的提问,孔侑回答说:“我不是不结婚,但是错过了时机。”

当天孔侑对《咖啡王子一号店》表现出了深情的感情。孔侑评价说:“像初恋一样的感觉”。孔侑犹豫了这次出演纪录片的理由,“感觉像是再次面对想要留下回忆的东西”。

孔侑还传达了拍摄《咖啡王子一号店》前苦恼的时期。孔侑说:“对浪漫喜剧有反感。现在是作为演员经历青春期的时候。作为演员想感受到成就感但是周围的气氛是‘你要做这个’做这个才能成为明星只有这样才能拍广告,才能成为第一个主人公。我给你看看我是什么样的人。只是还没有机会而已。

孔侑说:在艰难的时期,通过尹恩惠再次提高了对演技的热情。孔刘说:“我能成为崔汉杰的决定性理由是高恩灿。尹恩惠所拥有的热情让我感到羞愧和成长。让人精神抖擞。从电视剧初期开始就表示了对尹恩惠的感谢。

孔侑说:“《咖啡王子一号店》是一部提高了对死亡的热情的作品。这不是通过电视剧治愈的吗?这是我最火热的青春记录,也是最火热的时期。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