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全知性干预时间]Jessi反转撒娇→“像男人一样让人笑的男人理想型”

时间:2020-09-20 17:28:15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强势姐姐》Jessi在《全知性干预时间》中展现了反转魅力。

19日播出的MBC《全知性干预时间》以下《全斩诗》第122集中,Jessi公开了充满撒娇的“贤珠”的日常生活。

当天,Jessi经纪人问:“周围的人担任Jessi姐姐会不会很累,亲自经历后发现不是很累,而是很容易的人。一点都不挑剔”,让大家感到惊讶。接着经纪人说:“人们对姐姐有很多错觉”,刺激了大家的好奇心。

之后公开的Jessi平时的样子就像经纪人说的一样反转本身。隐藏在浓重的舞台化妆后的没有化妆的Jessi清纯的素颜让人惊讶。特别是Jessi用简短的撒娇声音熟练地对待宠物狗,让演播室里一片混乱。自己被称为“妈妈”的充满母爱的样子和平时充满气场的Jessi的样子180度不同。

对于所有人都吃惊的反转魅力,Jessi经纪人笑着说:“姐姐虽然很讨厌撒娇,但是本人却不知道自己很会撒娇。”就这样,在任何地方都看不到的Jessi可爱的魅力让观众们嘴角上扬。

其中,Jessi的经纪人用惊人的高强度护理来操纵提示,引起了人们的感叹。通过暴风称赞,始终让Jessi心情变好,Jessi将平时喜欢的甜甜的罐装咖啡放在车上,吸引了人们的视线。另外,告诉Jessi比预定的日程时间快10 ~ 20分钟左右,在忙碌的日程中一次也没有迟到过。

另外,Jessi坦率的口才让演播室陷入了大笑之中。Jessi说:“像男人一样的人,让我笑的人是我的理想型”,但是在刘敏奖和Sleepy中毫不犹豫地选择了Sleepy,让MC们爆笑。接着,Jessi和MC梁世亨展现了相克的化学反应,以特有的高10TION展现了进入摄影棚的存在感。

根据收视率调查机构的统计,当天播放的内容显示,广告相关人士的主要指标2049收视率为3.5%(第2部),连续18周占据同时间段第一位。另外,家庭收视率也达到了5.9%(首都圈标准,第二部),在同时间段综艺中占据第一位,每分钟最高收视率达到了6.2%。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