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同床异梦2]月综艺收视率整体第一…《优秀的狗》第二名

时间:2020-08-18 17:28:20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同床异梦2—你是我的命运》占据了无线台星期一综艺收视率的第一位。

18日收视率调查公司透露,17日播放的SBS《同床异梦2—你是我的命运》第一部4.5%,第二部5.6%的全国日收视率。

这比之前播出的部分(8月10日)收视率1部4.1%,2部4.8%分别上升0.4%和0.8%,是无线台(KBS,MBC,SBS)综艺同时间段(晚上11点)和周一综艺收视率整体第一。

除此之外,周一综艺深夜综艺KBS 2TV《狗很了不起》第一部3.7%,第二部4.9%,占据了周一综艺收视率的第二位。

另外SBS电视剧《如果电视上出现那个》第一部3.0%,第二部3.9%,MBC《不要停止白熊猫料理扩张版》第一部1.4%,第二部1.9%,KBS 2TV《问答中的偶像》收视率1.3%。

另外,当天《同床异梦2》中公开了朴成光和李率伊夫妇入住新房的第一个乔迁宴。朴成光和李率伊夫妇为了solo吴娜美,还将家前院装饰成了现场相亲场所。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