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带轮子的家》预计叁月播出第二季,吕珍九确定不出演

时间:2021-02-06 17:28:09来源:娱乐刊网

吕珍九

吕珍九确定从 tvN 综艺节目《带轮子的家》中下车,不出演预计在叁月播出的第二季。

tvN相关人员在25日表示:「吕珍九因为电视剧拍摄行程,不得已下无法加入《带轮子的家》第二季。第一季的成东日与金希沅确定出演第二季,至于新成员则仍然在讨论中,尚未确定。」,吕珍九方的相关人员也表示:「吕珍九因为电视剧《怪物》的拍摄,只能决定从综艺节目中下车。」

去年六月至八月间,共播出12集的 tvN综艺节目《带轮子的家》,是由成东日、金希沅、吕珍九乘搭带有轮子的家前往全国游览,邀请珍贵的朋友们一起生活一天,与叁人关係很好的罗美兰、李圣经、IU、P.O、惠利、孔晓振、河智苑、恩地...等人皆担任过节目嘉宾。

另外,成东日、金希沅与新成员出演的 tvN《带轮子的家》第二季预计在叁月首播。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