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不能成为1号]朴俊亨透露了生日派对的目的:“宣传自己作曲的歌曲”

时间:2020-12-29 11:28:05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不能成为1号》朴完奎向尹亨彬扔了歌词。

27日播出的JTBC综艺节目《不能成为1号》中描绘了参加朴俊亨生日派对的朴完奎、朴尚民、尹亨彬、柳志光的样子。

朴俊亨透露了生日派对的隐藏目的。就是聚集当代最棒的歌手,宣传自己作曲的歌曲。当天朴俊亨为尹亨彬准备的歌曲是以郑京美的故事为基础制作的《不能成为1号》。

作为固定嘉宾出演郑京美的广播,巩固了交情的朴完奎说:“连医院都没能一起去,是一个人度过的听了像傻瓜一样你说没关系的话,我以为没关系呢”的歌词,最后把手里的歌词扔给了尹亨彬。朴完奎、朴尚民、尹亨彬、柳志光之后一起合唱了这首歌,引发了爆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