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超人回来了]威廉·Sam VS Bentley·Sean搬运煤炭对决…暖融融年末

时间:2020-12-29 11:28:14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超人回来了》Wilbenzis和歌手Sean一起做了蜂窝煤服务。

27日下午播出的KBS 2TV综艺节目《超人回来了》中描绘了Gary和浩的最后一天。

对于爸爸说今天是《超人回来了》毕业的话,Hao流下了眼泪:“那就是分手了吗?”Gary惊慌地说“在外面可以见面”,但是HAO说“在家里呢?”让他多来玩吧。HAO还对摄像导演们伤心地说“不要打招呼”。

Gary在采访中说:“虽然觉得会很遗憾,但不知道会不会感动。反而觉得打招呼的话真的是最后一次所以没好好打招呼”之后,HAO看着Gary准备的湿巾里的照片,回忆起了回忆,享受了爸爸的自行车、巧克力礼物。

等待回家的HAO是妈妈的惊喜活动。妈妈记得Sudol第一天从姜富翁那里收到的活动,准备了花路和礼物。Gary说:“正如大家所爱的那样,我会养得更漂亮。”

Sam Hammington亲自制作了“Hammington”的货币,分别分发给威廉和本特利30个,开始了经济教育。Sam在孩子们想吃的零食和零食的服务、垃圾处理等方面都征收了费用,并征收了“海明顿”,变身为不道德的财务长官。

萨姆还贴上了想吃同一个冰淇淋的威尔本·福克斯的拍卖,卖了10个冰激凌。对此,本特利瞬间把钱都赔光了,还没剩下摘冰淇淋的费用,对爸爸大喊“怎么吃”。萨姆笑着说:“你都写完了”。

海明顿去见接着。Sean和威尔本·吉斯一起搬运煤炭,让孩子们学习奉献。威廉和爸爸萨姆组成了一个小组,开始了搬运煤炭的对决。威廉燃烧了胜负欲,但未能战胜老队员。威廉之后和Sam完全亲近起来,听到爸爸说“你是谁的儿子?”,回答说“叔叔的儿子”,引发了爆笑。

之后,Sean对Sam说:“只有大人们一起去搬吧”,威廉主动站起来说:“我也要去”,让人感动。威尔本·福克斯和萨姆、Sean一起合力搬运了装满手推车的蜂窝煤,让人感到温暖。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