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成东镒儿子女儿见太多明星啦!赵寅成V朴宝剑都只是邻家叔叔而已

时间:2020-10-04 14:28:15来源:娱乐刊网

130527-877732.png

作为星二代,来家里做客的爸爸朋友们都是明星会是怎样一种感受呢?

成东镒的儿女成俊和成彬因MBC综艺节目《爸爸!我们去哪里?》而被广大观众熟知,最近成东镒在《RadioStar》中公开了兄妹俩的近况,众人听完之后只觉得「果然都是星二代」。成东镒透露防弹少年团成员V、赵寅成和朴宝剑经常来自己家玩,因见面次数太多的成俊和成彬,全让将这3位迷妹们心目中的男神看作是邻家叔叔。

成东镒曾在过去的某次采访中提到自己经常会和后辈们喝酒,谈到让他珍惜的后辈,他就提到了V、EXO D.O.、赵寅成、朴宝剑和李光洙等人。成东镒和V认识并结下友谊是因为一起合作过电视剧《花郎》,V还表示自己从前辈身上学习到了很多。

而成东镒与朴宝剑的相识就是因为那部脍炙人口的《请回答1988》,加上朴宝剑和V的关系也很不错,三人经常一起喝酒聊天。

赵寅成也是成东镒的好兄弟,两人合作过《没关系,是爱情啊》、《安市城》、《My Dear Friends》等多部影视剧。这样看来,成东镒还真的是「男神收割机」啊,难怪连家里的小朋友见到这些顶流明星也「见怪不怪」,如此淡定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