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amir Khan的Lagaan基于Lagaan在迪拜主题公园找到了地方

时间:2022-05-16 17:16:09来源:

宝莱坞的完美主义Aamir Khan与迪拜的宝莱坞公园迪拜合作,以摩尔奥斯卡提名电影“拉嘉扬:曾几何时在印度“。

骑行命名为lagaan:胜利的兴奋,演员很高兴这部电影仍然在世界各地的电影爱好者中拥有特殊的地方。2001电影是一部运动戏剧,由Aamir Khan制作生产。

“我们用很多心脏和情感制作电影,其中一些人得到了与人和'拉加南...'连接的这种奇怪的无形品质是与世界各地的人相连的这部电影。它独自旅行,我们没有必要做任何事情,“Aamir在一份声明中说。

这部大片电影在印度的维多利亚时期的殖民英国Raj。这个故事围绕着一个居民的一个小村庄,受高税收的负担,发现自己处于一个非凡的情况,因为傲慢的官员将他们挑战他们作为征收更多税收的蟋蟀比赛。

骑行为公园的客人扭动着Aamir演奏两种不同的角色。

评论他的双重角色,“PK”明星说:“我正在玩这个骑行的两个角色,一个是原来的bhuvan,另一个是这个骑行的制造者,他的伟大孙子,他看起来很不同。我们去了一个蒸汽朋克,看起来像他的角色升起,让它更加未来的外观。他为他伟大的祖父感到骄傲。“

演员补充说:“骑行是关于给人们一个令人兴奋的时光,给你一种兴奋的感觉,它会带你回电影。所以,对于那些看电影的人来说,这将是一个怀旧的经历。对于每个人来说,我们希望它成为一个令人兴奋的骑行,它非常激动,它一定会给你一个匆忙。“

用于来自原始电影的标志性角色Bhuvan的一些不同的作品已经用于Lagaan:胜利骑行。

Bollywood Parks Dubai是世界上第一个宝莱坞风格的主题公园和迪拜公园和度假村的一部分,将于10月31日开放。

位于迪拜的宝莱坞公园,在乡村的山沟区,客人可以通过基于过山车运动模拟器的骑行骑行,加入Bhuvan和他的团队,将参加英国RAJ的蟋蟀游戏,这将为游客提供移动板球的最佳观点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