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CBFC希望电影以数字格式,喀拉拉邦电影制作人抗议,引用成本

时间:2022-05-16 17:16:10来源:

喀拉拉邦的电影制片人向中央电影证书(CBFC)的指令提出了反对的意见,即电影应以数字格式提交以供委员会筛查。

事实上,喀拉拉邦电影室挑战了喀拉拉邦高等法院的指令,并在上个月获得了订单。

据CBFC区域官A Prathibha称,电影应该以数字格式提交的命令是为了防止盗版。

然而,除了喀拉拉邦胶片室的成员,“以数字格式提交薄膜的电影制片人Suresh Kumar将花费50,000卢比,除了20,000卢比的常规费用。目前,我们正在为DVD格式提交CBFC筛选的电影,这不涉及额外的金融负担。''

在喀拉拉邦,大多数屏幕上的电影的数字继电器由Qube数字电影网络控制。因此,对于CBFC筛选,必须以生产者为代价加载到Qube服务器中的胶片。

Kumar表示,由于Qube控制了国家中的数字电影筛选,新订单将使公司允许该公司垄断该行业。他说,它可以减少通过它提交的电影继电器的上传费用,为CBFC筛查。

“一旦数字副本获得认证,我们就无法在电影中进行微小的变化,”另一个电影制伙人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