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Jared Leto在Biopic中播放流行艺术家安迪·沃霍尔

时间:2022-05-16 16:16:15来源:

演员 - 音乐家Jared Leto签署了STAR作为POP艺术家和文化icon Andy Warhhol在BIOPIC,标题为“Warhol”。

好莱坞记者说,44岁的火星为30秒的前任前往Mars的电影也将与Michael de Luca一起生产。

“自杀队”的小丑将通过他的帕拉德生产瓦片与De Luca一起生产这部电影,其信誉包括奥斯卡提名的电影“社交网络”,“Moneyball”和“菲利普斯队长”。

尚未介绍任何董事,但“华尔街的狼”划线冬季在船上以维克多BOCKRIS'1989书为基础的剧本“沃霍尔:传记“。

这不是沃霍尔的生活第一次适应了大屏幕。

无数演员包括Crispin Glover,David Bowie,Guy Pearce和Bill Hader在1991年的艺术家播放了1991年的“门”,1996年的“巴基亚特”,2006年“工厂女孩”和2012年的“黑色3”的“男性”。

沃霍尔在20世纪50年代开始展出他的工作。

艺术家最着名,他的大型物品绘画包括美元钞票,蘑菇云,电动椅,坎贝尔的汤罐和可口可乐瓶以及玛丽莲梦露和埃尔维斯普雷斯利等名人。瓦尔霍尔,谁是公开的同性恋,是58当他于1987年去世时。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