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Ranbir Kapoor-aishwarya rai bachchan的嘶嘶声热化学亮点adhm song blleya

时间:2022-05-16 17:16:06来源:

在Co-Stars Aishwarya Rai Bachchan和Ranbir Kapoor之间的化学之前从未见过,这是来自他们即将推出的“AE DIL HAI Mushkil”的第二首歌曲的捕获点。

Karan Johar目录风险“AE DIL HAI MUSHKIL”在释放后几小时变得流行。

明天将发布的“斗牛队”歌曲有一种乡村的SUFI感觉。射击在维也纳和伦敦,赛道是Sungby Amit Mishra。

Amitabh Bhattacharya刊登了歌词,它由Pritam组成。

Johar今天为所选媒体组织了一首歌曲的特殊预览。

浪漫的曲目与Aishwarya说,“Main Kisiki Zaroorat Nahi Khwaish Banna Chahti Hoon”。

该视频还具有Anushka和Fawad Khan朝尾。

AE DIL HAI MUSHKIL的冠军赛,这是一番令人畏缩的人也展开,证明了KARAN JOHAR一直在说什么。Ae Dil Hai Mushkil不是爱三角形,它是四边形。

您可以在歌曲中看到Ranbir Kapoor,Aishwarya Rai Bachchan,Anushka Sharma和Fawad Khan之间的紧张和吸引力。这首歌本身是纯粹的激情,在这些类型的数字中由专业人士来说 - arijit singh。歌词对他们来说有足够的憎恶,让你听取直到最后。

这首歌与Tamasha Star Lip-Syncing曲目打开。这首歌被Amitabh Bhattacharya借了惠族,由普利姆组成。

“Ae Dil Hai Mushkil”是一种浪漫的戏剧,围绕关系和一种面向爱情。电影在Diwali周末与Ajay Devgn的Shivaay发生冲突时,电影发布了Onoctober 28。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