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Ranveer Singh适合爸爸沙皇Sinha的生物学:Sonakshi Sinha

时间:2022-05-16 16:16:11来源:

女演员Sonakshi Sinha说,她的Lootera Co-Star Ranveer Singh是唯一适合在他的Biopic中玩Shatrughan Sinha的唯一适合演奏Shatrughan Sinha的演员。Shatrughan早些时候提到他希望在他的Biopic中看到Ranveer,如果它有史以来。和索坎奇同意他。

Sonakshi告诉IANS:“如果有人可以匹配......在那个时间点......我父亲的能量和个性,我认为Ranveer会适合这样做。看起来很诚实,看起来很有趣,因为我在'Lootera'和他在'lootera'工作,他已经又一次地证明了这一点。“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女演员将在1969年的邪教片“ITTEFAQ”的翻拍中看到。她说她还没有看到原来的电影。

Sonakshi说:“来自我们一代的很多人都没有看到它,因为他们将是一个完全是一个完全新的电影。电影制作人是新的,有一套新的演员。我还没有看到原来的电影,但对我来说这是一个新的体验。我们将于1月开始拍摄。“

Abhay Chopra将重新制作yash chopra-divented 1969年谋杀神秘,这是Rajesh Khanna和Nanda。

“Ittefaq”在领先地位拥有Sonakshi Sinha和Sidharth Malhotra。他们互相配对吗?

她说:“这是一个谜,所以我会暂时保持一个谜。我们甚至没有开始射击。这是一个非常有趣的电影。它可能是或不能是一个配对。“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