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Gulzar,Shabana Azmi,Imtiaz Ali参加Urdu Fest

时间:2021-09-16 10:15:50来源:

宝莱坞人士Gulzar,Javed Akhtar,Mahesh Bhatt,Shabana Azmi,Imtiaz Ali,Tigmanshu Dhulia,Huma Qureshi和Nandita DAS都设定为即将举行的第二次jashn-e-rekhta节的活着的乌尔都语的永恒辉煌和丰富的遗产。

尊敬的名称来自边境的杰出名称,如指出导演Sarmad Sultan Khoosat,热门电视主机Anwar Maqsood,Ustad Rafaqat Ali Khan,Iftikhar Arif,Zehra Nigah和Imran Abbas也将在三天的活动中感受到其存在,这将被揭开德里中尉州长纳杰伯·杰恩明天。

最近通过的Intizar Hussain和Nida Fazli也应该成为该节日的一部分。

Akhtar与Azmi一起举起令人着荣的“Kaifi Aur Main” - Kaifi和他的妻子Shaukat的宏伟的爱情故事,并在讨论“Fimon Mein Urdu - Kal Aaj”中分享他们的见解。

这个节日将通过像穆沙拉,qawwali,dastangoi,ghazals,电影筛选,舞蹈和戏剧等各种形式展示乌尔都语及其丰富性。

它将有一个“Baitbazi”部分,这是一个口头游戏和乌尔都语诗歌的类型,通过称乌尔都语诗歌。

节日的特殊亮点将是传奇乌尔都语作家Ismat Chugtai和Rajinder Singh Bedi的出生百年庆典,被称为乌尔都语小说的柱子。

也将庆祝Akhtar Ul Iman的出生百年,即现代乌尔都语纳粹和对话作家的一个柱子。

作为一个特别的焦点,还将有一个孩子的角落,它将具有讲故事,音频装置和绘图,旨在恢复儿童之间的乌尔都语文学。

该节日的另一个吸引力将是乌尔都语,这是一个专门为黄铜人工制品,各种ITTARS(香水)和胶片海报的特殊区域。

Jashn-E-Rekhta将看到一个味蕾的宝库 - Awadhi,Kashmiri,DeCcani,Sindhi,Banjaara,Punjabi,Mughlai美食的食品节,包括迪伊利的Conisest街头食品。人们还会享受巴基斯坦美食家。

此外,食品法院也将在20多种各种茶处供应。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